用人单位批准同意怀孕女职工的离职申请并解除劳动关系是否构成违法解除?
2019年7月25日
祝贺港宏两名律师被授予南沙区2018年度“优秀村(社区)法律顾问律师”称号
2019年7月26日

港宏创立导师

港宏律师所的成立,跟四个人有关。
一、伟大领袖—毛主席

毛主席带领共产党,坚持少数服从多数的民主集中制原则。成立时只有13名代表几十名党员的共产党,却打败了数百万雄狮的国民党,国民党看似强大,但并不团结。港宏坚持少数服从多数的民主集中制原则。
二、阿里巴巴二号人物—蔡崇信

蔡崇信是耶鲁大学毕业,当过两年律师。蔡崇信听了马云讲故事,他放弃了几十万美元年薪,每月五百块跟着马云干,那时候的阿里十八罗汉还在打地铺。阿里一上市,蔡崇信个人资产就达到了376亿,目前已达700多亿元。以蔡崇信为榜样,港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三、华为—任正非

华为以顾客、员工、合作者三方满意为目标,打造利益共同体。港宏坚持以顾客、员工、合作者三方满意为目标,打造利益共同体。
四、美的—何享健

美的全球都有工厂,怎么管理?经了解,原来他们实行的是事业部制,给各个事业部高度自治的权利。我们发现律师都非常聪明、独立有个性。为了充分发挥事业部负责人的自主性、能动性,港宏实行事业部制。

我们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系统化、专业化、团队化、平台化等服务特色,港宏“中小企业法律客家”为成为伟大的律师事务所,成就中国中小企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