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体化律所联盟莅临港宏,进行一体化律所建设经验交流

祝贺我所三名律师被南沙自贸区法院聘为特邀调解员
2019年12月13日
广州市律师协会关于《制定广州南沙新区、自贸区、大湾区律师发展纲要,举办广州南沙新区自贸区、大湾区律师论坛》的复函
2019年12月23日

全国一体化律所联盟莅临港宏,进行一体化律所建设经验交流



2019年12月21日上午,全国一体化律所联盟走访团,粤港澳大湾区优秀一体化律所管理经验交流活动第一站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走访团共来自全国18家律师事务所,分别是:
1 北京天用律师事务所 主任 段建国
2 宁夏鸣钟律师事务所 主任 刘建明
3 河南汇恒律师事务所 主任 李广涛
4 贵州贵正律师事务所 管委会主任 彭应
5 湖南纲维律师事务所 主任 袁柏顺
6 四川睿桥律师事务所 主任 任小军
7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林叔权
8 河南益仟律师事务所 主任 刘怀成
9 河南益仟律师事务所 发展中心 刘三喜
10 广东天量律师事务所 主任 李德汉
11 河南南云律师事务所 主任 魏红旗
12 北京市邦道律师事务所 主任 武绍智
13 北京市邦道律师事务所 执行主任 念春环
14 河南汇恒律师事务所 副主任 李丹
15 河南汇恒律师事务所 交通事故团队运营总监吴小芳
16 湖北楚星律师事务所 党支部书记、副主任 郑鹏
17 河南滳康律师事务所 副主任 韩建军
18 河南苍穹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胡军拥

(参观律所)
港宏所郑贤春主任,港宏所常委、第一事业部刘彦林律师,港宏律所常委、宣传部张磊、实习律师吴达英和综合部张淑妃参与接待。

(郑贤春主任)
第一个环节由港宏律师主任郑贤春从律所文化建设、律所团队建设、市场拓展模式、律师产品的研发、律所的薪酬设计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港宏是如何进行律所一体化建设,港宏实行民主集中制,让律师高度自治管理。全所一体化的事业部制,团队化运营,不接纳单个的独立律师。坚持以顾客、员工、合作者三方满意为目标,打造利益共同体。

(刘彦林律师)
第二个提问、讨论环节,参与此次活动的主任分别就如何建设一体化律所进行发言,同时对港宏所一体化其他环节如何落实进行提问,刘彦林律师、宣传部总监张磊和实习律师吴达英分别解答。


全国一体化律所联盟段建国盟主:
今天听了郑主任和刘律师的分享以后,对我冲击很大,最精彩的地方有两点:
一、我觉得里面的郑主任在诠释的一个律师事务所的平台化。这是我们在座的诸位的律师事务所奇缺的,律所本身就是一个平台。
二、另外来说,律所这个平台能不能再延伸?延伸到审计师,会计师等这些专业服务机构,因为他们不是竞争关系,他们是跟我们合作关系,只有这些人的加入,你才能中间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他解决问题,化解纠纷和矛盾。
我觉得咱们港宏律师事务所,确实是在这一点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对我冲击特别大,因为一个律师务所心胸如果没有打开,而只在自己的小圈子里打转转肯定做不大也做不好的。再一个我觉得未来可能会走在一起,说不定哪一天呢?我加盟港宏,或者是平台与平台之间的合作。将来我可能会有些想法,就像港宏模式,接下来就可以迅速扩张,另外把港宏思想战略,包括品牌影响力,这样就把共同把生意做起来了,同时还要走出大湾区,迈向全国。

最后,感谢全国一体化律所联盟一行20多人,莅临大湾区港宏律师所交流指导,段建国盟主等领导嘉宾,对港宏平台化建设和团队化队伍建设,给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港宏未来发展在案件质量、产品研发、流程、标准的精细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