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襄盛举·展宏图—— 2020年港宏迎新年会圆满落幕

广州市律师协会关于《制定广州南沙新区、自贸区、大湾区律师发展纲要,举办广州南沙新区自贸区、大湾区律师论坛》的复函
2019年12月23日
【公司法】作为股东的你,了解有限责任公司退出的误区吗?
2020年1月17日

粤港澳大湾区,襄盛举·展宏图—— 2020年港宏迎新年会圆满落幕



(合照)
梅花送冬去,燕语报春来;骏马舞新春,鸾凤送吉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事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奋斗的2019已经落下帷幕,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辛劳编织着梦想,留给我们太多的激动和欣喜。

激昂的2020年将奏响华美的乐章,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一堂,让我们用歌声畅想未来,用舞姿描绘精彩。

鼠年是幸运之年,愿我们所有的人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鼠年是财富之年,愿我们所有的人财运亨通,好事连连。
我们各位,致以美好的问候,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现场主持人卢垠昊律师)

首先晚会由港宏所主任郑贤春致辞,郑主任从港宏的价值观:感恩、创新、开放、合作、包容五个方面向来宾阐述了我们的2019,以及2020年的展望。港宏所不光是律所,更是一个平台,为青年律师,大咖律师提供舞台,让大家都得到发展,

港宏全体员工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晚会气氛走向了第一波高潮。

港宏的定位是“企业法律管家”,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2020年从高级律师带领初中级律师的模式变成事业部团队的模式,港宏事业部以团队的形式上台给来宾拜个早年。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吴芝芝与宣传部负责人张磊分别代表律所的内部与外部进行了发言。

吴芝芝:
现场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事,大家晚上好!我是港宏律师事务所组织部部长吴芝芝,很荣幸今天可以站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们港宏制度,因为时代进步,一年一变,那为什么要一年一变,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我们从2019年的高级律师带领中级,初级律师的模式创新为事业部的模式,由事业部主任和两个事业部副主任三个负责人带领事业部成员为大家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港宏服务,永不止步,感谢大家今天的到来,祝大家吃好,喝好,开开心心,2020年“鼠”你有钱。
张磊:
我们定位于企业法律管家,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式的法律顾问服务,同时,我们提出了商务+法律,因为法律在商业中只是让我们企业家实现商业目的一种工具,但同时又延伸出了许多非法律方面的事情,比如说: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遇到的人力资源问题,知识产物问题,企业融资问题,企业营销策划、税务策划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做好管家服务,同时整合了相关的专业机构资源,为企业提供商业的解决方案,我们也帮企业与企业家把好关,筛选出更合适,更优质的服务来促进你们的发展,让我们的企业与企业家少走弯路,节约时间成本,反过来说,因为只有企业发展了我们才能发展,只有企业的目标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才能实现。

周智华律师作为港宏的智库专家上台发言,周智华律师是执业18年的资深大律师,专业是房地产和金融相关的服务,处理过非常多典型的案例。

最后,大岗商会副秘书长李学良作为邀请嘉宾分享了与港宏的故事,从接触,到了解,再到合作,见证了港宏一步一步的发展和进步,每一步都是稳扎稳打,有非常好团队,以及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愿景和发展目标。

港宏律所第一事业部主任刘彦林律师团队成员吴达英共同带来一段舞蹈!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第二波高潮。

同时,现场颁发了5周年员工贡献奖、2019年优秀员工奖、2019年优秀专业会委员。

活动现场,各种小活动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一首青藏高原迎来了晚会的尖峰时刻。
2019年即将结束,但我们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驻,我们的激情永远不会褪却,我们永恒的主题不会改变。
感谢关心我们的领导、嘉宾、朋友,感谢各位同事的辛苦付出。
祝大家鼠年大吉!身体健康!
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本次活动感谢以下单位及个人的大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1、广州市柏拉图塑料有限公司
2、广州市南沙区南沙振源首饰厂
3、广州鑫悦服装辅料有限公司
4、广州市麦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5、广州市佳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6、伊藤家面包(南沙)
7、刘彦林律师
8、曾敏华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