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服务】送法入企助发展,精准服务求实效

南沙区党员律师研讨会,港宏党支部曾敏华副书记发言并汇报了“宏五联”创新服务
2020年11月5日
港宏团建||有你同行,是奋斗路上最美的风景
2020年11月24日

【公益服务】送法入企助发展,精准服务求实效

为积极响应区司法局、区工商联的工作部署安排,优化广大企业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建立健全规章制度,防范各类法律风险,并及时有效化解纠纷问题,主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昨天下午,港宏律师事务所郑贤春律师、胡康丰律师参加了南沙区司法局、黄阁镇司法所、黄阁镇商会开展的送法进企业,为民营企业进行法治体检的活动,在给会员企业进行法治体检的同时,也为黄阁镇的民营企业做调解工作。

在开展“法治体检”送法进企业的专项服务活动时,不仅要关注民营企业自身依法经营、合规管理的问题,帮助民营企业找出法律风险点,打通企业依法维权。更要关注民营企业面临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和政策制度保障等问题,实现关口前移、做好预防,促进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同时南沙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了时间银行志愿活动。号召大家积极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把自我的快乐融入到服务当中,用自我的微笑和活力去感染并帮助他人。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金隆路37号1栋412单元(香江国际科创中心)

办公电话:020—84689968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