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港宏足球让这个冬天“燃”起来!

挂靠单位是否应当承担工伤保险责任?
2021年11月29日
律所动态||第五事业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圆满成功举行
2022年6月20日

动态 | 港宏足球让这个冬天“燃”起来!

广州的冬天,仍有挥之不去夏日的葳蕤,一道红色的“闪电”点燃的冬日的激情,经过报名选拔、现场抽签,2021年11月28日广州律协第九届足球锦标赛正式打响!
港宏首秀对阵维永-杰海联队,在进入足球场地后,大家情绪高涨,跃跃欲试,球员们也迅速的开始了赛前的热身活动,拉伸、抬腿、慢跑、颠球、抢圈等,根据各位球员特点进行了派兵布阵,充分传递港宏快乐足球的理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参与律师行业的活动,加强与同行的交流。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双方你追我抢,好不热闹,随着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响起,我们带着比分落后的情况在下半场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突破,终于在下半场实现了零的突破,虽无行云流水般的流畅,最后,队员们拼到最后一秒,充分体现了港宏律师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广州市832个律所,一共24支球队参赛,港宏是二十四分之一,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因失败而放弃自己的梦想,港宏律师脱下西装、换上球衣,登上球场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强身健体,增强凝聚力,为实现一体化发展路线夯实基础。
      最后,感谢两位强大外援:黄阳辉律师、文凯律师

港宏队第二轮小组赛预告:

港宏VS启源

时间:2021年12月4日周六下午15:20

地点:广州市番禺区木生缘足球场4号场

供稿:钟长宏

核稿: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