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宏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法律服务团

【公司法】作为股东的你,了解有限责任公司退出的误区吗?
2020年1月17日
共同战“疫”,南沙法律志愿服务团提供全时空公益法律服务
2020年2月11日

港宏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法律服务团


疫情无情人有情。今年年初,我国部分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不断变化的确诊数字、态势严峻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全国人民共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时刻,港宏人亦一直在行动。大年初三起,港宏劳动法团队率先开展劳动法律义诊,免费解答新冠疫情防控中的劳动法问题,企业家及管理人员提出了近百个问题,劳动法团队律师均一一给予耐心解答,提出专业、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收到广泛好评。

1月31日即大年初七,原定上班的日子,现在因为疫情,推迟到2月10日正式开工,期间有10天时间,现在疫情正是紧张的时候,各种市场主体,企业、个体,用人单位、员工、村、社区居民等最需要法律服务的时候,港宏党支部积极承担责任,再次牵头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法律服务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公益法律服务团,与非党员律师共同努力,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下出现的劳动用工、租赁合同、遗嘱、继承、加工承揽、买卖合同等以及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等方面进行免费法律咨询解答。
港宏团队是一支专业、有温度的法律服务团队,将发挥法律人的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法律服务,解答疫情相关法律问题,普及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传播正能量,齐心协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法律保障。

港宏应对新冠疫情法律服务团名单:
团长:郑贤春
常务副团长:曾敏华、吴芝芝、张磊
副团长:吴磊、刘彦林、龙华伟、林欢挺
团员:郑贤春、曾敏华、吴芝芝、张磊、吴磊、刘彦林、龙华伟、林欢挺、周智华、朱小丽、卢垠昊、郑桂英、何诗茁、涂金威、冯靖灵、黎桂花、吴达英、陈小兰、张玉、彭婉菲
专业分工:
专家组成员:郑贤春、周智华
协调人员:吴芝芝、张磊
劳动法团队:吴磊、林欢挺、朱小丽、彭婉菲
公司法团队:刘彦林、涂金威、吴达英、张玉
村居法律团队:曾敏华、卢垠昊、冯靖灵、黎桂花
综合法律团队:龙华伟、郑桂英、何诗茁、陈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