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宏所与威法所党支部进行“以共建促发展”交流活动

港宏律所-华医大司法鉴定签约仪式暨“司法鉴定与诉讼维权实务座谈会”成功举行
2020年3月21日
港宏保险法律团队启动仪式及华夏保险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4月8日

港宏所与威法所党支部进行“以共建促发展”交流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强党建, 4月3日上午,港宏党支部书记郑主任带队,港宏一行五人前往威法所进行党建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就围绕如何以党建促所建带领律所在新形势下的新发展,威法所主任刘斌、党支部书记刘雪、合伙人唐程义律师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刘斌主任详细介绍了威法所的运营模式,采用公司化管理运营,律所分为四个部门,每位合伙人分管一个部门,由合伙人带领各个部门之间高效的运转协作,并从律所党建,市场定位,进行了深度详细的介绍,对于威法所开展的互联网业务模式,郑主任表示非常值得港宏学习和借鉴。

同时,郑主任也介绍了港宏的法律管家模式,港宏组织架构参照共产党的模式,实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律师团队按照事业部制的运营,威法党支部书记刘雪对港宏的组织架构设计非常赞扬,这是长久的发展之计。

会上,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与会人员从自身出发,分享不同的观点,让与会人员都非常受启发,创新的工作思路不断燃烧着我们大脑,并表示这种活动应该保持每半年一次。

会议结束后,刘斌主任带我们参观律所的党团活动室及律所的办公环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