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宏保险法律团队启动仪式及华夏保险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港宏所与威法所党支部进行“以共建促发展”交流活动
2020年4月3日
浅析如何利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打破公司僵局
2020年4月9日

港宏保险法律团队启动仪式及华夏保险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水入江河必成大海,与虎通行必成猛兽。共享、合作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趋势,2020年3月30日上午,华夏保险与港宏律所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在建设公正、法治社会的道路上共同出一份力。

在人民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市场化的大趋势下,随着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的不断创新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同时,保险欺诈也呈现出专业化、团伙化、虚拟化、复杂化等特征,防范保险欺诈风险已成为现代保险经营与监管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从我国保险业发展的进程来看,防范保险欺诈风险工作起步较晚,目前还处于自发、零散状态

以及很多人以为自己买了相关的保险,但是没有买对保险,因为有些保险代理人的销售误导,自己买的和实际的根本对不上号,需要用的时候根本用不上。得不到理赔,也找不到拒赔原因和维权途径,也不明白为什么没有得到保险公司的理赔。为此港宏保险法律团队组建主要为解决保险人的疑难案件的协谈、调查、理算、调解、虚假案件的保险理赔金追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