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卓才人力与港宏律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浅析股权信托与股权代理的区别和联系
2020年4月30日
浅析合伙协议纠纷的风险控制与预防
2020年5月14日

恭喜卓才人力与港宏律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5月13日上午,广东卓才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资源共享、人力资源、法律服务”为主线,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卓才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洁莹,港宏律所主任郑贤春,业务部张燕秋,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推动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按照战略引领、资源整合、实现共赢的基本原则,

广东卓才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国家自贸区南沙。卓才集团始终以“为企业创造财富,为社会营造和谐”为使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人力资源产业整合及保障服务。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如今集团已成长为一体化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教育培训、互联网科技、青创人才公寓、财税服务、广告传媒、餐饮服务等九大业务为支撑的多元化发展企业。同时也是新三板挂牌企业,在南沙区已是标杆性企业。

港宏律所经过8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律所定位做企业法律管家,融入企业的经营发展,为企业提供在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一站式的法律服务。此次合作达成,也是对于港宏进一步完善了生产性服务业综合体,港宏参照共产党,实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律师团队按照事业部制,全所一体化模式的运营,定位“法律管家”。

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是为双方接下来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打下了坚实基础,充分打造“诚信、创新、双赢”的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