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所主任当选广州市第十届律师代表

关于律所、律师 “云服务”的探索与研究
2020年5月29日
关于股东间“分家协议“的效力研究
2020年6月9日

热烈祝贺我所主任当选广州市第十届律师代表

2020年6月4日,我所主任郑贤春律师当选广州市第十届律师代表

根据《广州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关于选举广州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的要求,本区70人以下的社会律师事务所组成第046独立选举小组,应选举律师代表3名。

经酝酿提名、报送审查,根据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批复,郑律师当选广州市律师代表南沙区三名代表之一

郑贤春主任担任南沙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至今,一直为南沙律师行业的发展积极努力的奋斗,为南沙律师发展积极奉献自己,争做表率,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做全面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建设的奋斗者。


        郑贤春,男,1974年出生,执业证号:14401200110847683,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主任。郑律师是广州市劳动模范、广东省律师协会劳动法专家、市政府文书处理库专家、市法律援助处劳动法专家、市律师协会劳专委副主任、南沙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南沙区总工会法律顾问,南沙区民政局“两库两委”专家库专家,发起成立“广州南沙丝路生产性服务业协会”并担任会长。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金隆路37号1栋412单元(香江国际科创中心)

办公电话:020—84689968  1362222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