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司法局副局长陈淑卿莅临我所指导工作

关于股东间“分家协议“的效力研究
2020年6月9日
「港宏出游」遇见西湖,遇见你
2020年6月19日

南沙区司法局副局长陈淑卿莅临我所指导工作

 2020年6月10日上午,南沙区司法局副局长陈淑卿等一行两人莅临我所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司法局党委和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港宏律师事务所秉持“感恩、创新、合作、开放、包容。 ”的发展理念,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耕中小企业发展,为企业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陈局了解了我所组织架构、运营情况、下一步的发展和需求建议,对我所的执业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我们未来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希望我们能够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上,陈局了解律所法援案件办案情况,听取了律师在办案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律所档案的管理问题和七一党建活动的安排,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对于在明年实施的民法典作出了指示:民法典“废除了”哪些法律?民法典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从事律师行业,一定要做好知识更新,在为当事人提供服务的时候不能脱节。接下来也会组建讲师团,为区内的老百姓进行宣讲。

临别时,陈局对港宏所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许,希望我所全体人员能够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开拓思路、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参观律所)

(郑主任介绍律所荣誉墙)

(郑主任介绍律所发展历程)

(合影)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金隆路37号1栋412单元(香江国际科创中心)

办公电话:020—84689968  13622229617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