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一张来自中共中央组织部的“红色收据

「港宏出游」遇见西湖,遇见你
2020年6月19日
用人单位安排子公司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是否需要支付二倍工资?
2020年6月28日

光荣!一张来自中共中央组织部的“红色收据

近日,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党员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这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具给每一位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的捐款收据,每一张印有精确编号的“红色收据”,都是支部党员爱心和善举的体现,也是支部党员抗击疫情的“红色印记”,这就像一枚军功章一样,值得党员永远纪念。

红色收据,激励前行

广大党员收到捐款收据时,纷纷表示:这张“红色收据”弥足珍贵,一定会好好珍藏,让它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敢于担当作为,勇于争当模仿。这是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本色,除了在疫情面前的勇往直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港宏坚持当企业的法律管家,积极融入企业的经营管理当中去,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传播正能量,正确的引导企业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