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所主任郑贤春获聘为南沙区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和复核委员会专家!

广东合邦律师事务所一行莅临港宏参观交流
2020年7月3日
企业合并后,企业工会何去何从
2020年7月17日

热烈祝贺我所主任郑贤春获聘为南沙区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和复核委员会专家!

 

因人事变动及工作需要,经研究,南沙区民政局决定调整广州市南沙区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和复核委员会部分成员。我所主任郑贤春获聘为南沙区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和复核委员会专家。

郑贤春主任荣获广州市劳动模范,被评为广东省律师协会劳动法专家、市政府文书处理库专家、市法律援助处劳动法专家、担任市律师协会劳专委副主任,执业近20年的时间,他帮助过许多的人维护自己权益,多得他都记不清了。“劳动关系涉及政策、政治、经济多个方面,案件处理起来也复杂”。近20年专业程度的沉淀,也让郑贤春律师积累了很多典型案件,其接手的杨某等75人诉广州某有限公司劳动纠纷案,获得了广东省律师协会2008年度“律师业务典型案例”优秀奖,郑主任一直把“为社会带来公平、正义的价值”作为口头禅。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金隆路37号1栋412单元(香江国际科创中心)

办公电话:020—8468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