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港宏2020年中总结会圆满举行

企业合并后,企业工会何去何从
2020年7月17日
做法律顾问,必须找到“窍门”
2020年8月26日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港宏2020年中总结会圆满举行

别看只有短短的半年

但在过去的182天里

其魔幻程度却超越了过去十年。

这半年,

每天我们都在创造历史,

在2020上半年工作中,港宏首次登上了全国律师的舞台。

《以法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刊登在全国律师网上。并收录在中国律师杂志。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在2020年7月20日上午,港宏召开了全所及个人年中总结会。

会上,组织部通报了上半年各项核心数据,及情况分析。各事业部负责人,律师,非律师人员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组织部部长:吴芝芝

在过去半年时间里,经过全所人员的努力,特别是在今年疫情下,全所与2019年上半年创收同期相比增长11.28%,律师个人同期创收最高的达99.73%。案件数量215件。

同时,在上半年我们新入职了8名新同事,同时我们组建了一个新的部门:商务部。新鲜血液的加入健全了律所的组织架构,非常有效的提升了整体的作战能力。

第一事业部负责人:刘彦林律师

首先是创收,比去年增长33%,专业文章,自媒体推广,抖音与快手,快手粉丝量多,快手以专业为主,抖音以娱乐为主,快手的粉丝以学习为准。顾问单位送锦旗。下半年以专业为主,自媒体直播之前一直在准备,7月份开始直播。总结:以专业为基,以创收为钢。

第二事业部负责人:吴磊律师

上半年创收同比增长30%,不足:①疫情防控过度,导致做事开发对接消极被动②业绩方面若扣除案源方面为负增长③收费标准不灵活,开发难度大④业务过于单一,导致承办案件太少。

成就:①认可港宏的价值观②团队稳定氛围好③个人收入与2019年相比增长率28.2%,④新签;解决方案:①克服防疫过度心理②增加创收维护③拓展深度宽度,加强培训和写作。

第三事业部负责人:龙华伟律师

四个事业部的案源收入对比,主要的案源还是律所的二次开发,还是仰仗律所,对我们主任、一体化的感谢,感谢我的团队,相信我们继续走下去是不断磨合越来越团结,希望下半年收入能提升。我是很赞同吴律师说的,律师分专业律师和资源律师,我就是做专业律师,这是我们事业部的定位和理念,希望以后可以越做越好。如何复制?有跟我们事业部契合的可以来我们事业部,送给大家一句话:生活不会变的更容易,但我们会变的更厉害。

第四事业部负责人:梅玉国

事业部成员都是在上半年入职,目前有很多方面需要磨合的,争取在下半年取得好成绩。

(合照)

新同事亮相

港宏秉承管家式法律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运营全流程提供定制式、个性化的法律顾问服务,并提供解决各类争议的诉讼、仲裁、调解等服务。本所擅长劳动法、公司法、民商事、知识产权等法律专业领域,我们以生产性企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和机构等为主。

常年法律顾问收费20000元/年起,具体根据企业规模、服务要求、服务内容、服务时间等商定。

致此,特别感谢一直以来对港宏所法律服务工作给予支持和信任的各届朋友、同仁!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金隆路37号1栋412单元(香江国际科创中心)办公电话:020—84689968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