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何溱主任一行莅临港宏检查指导工作

做法律顾问,必须找到“窍门”
2020年8月26日
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成立,港宏所获批为劳动法律事务调解工作室
2020年9月7日

南沙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何溱主任一行莅临港宏检查指导工作

         8月26日,星期三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何溱主任及暨南大学宋耀红教授一行三人莅临港宏律所检查指导工作,我所郑贤春主任,组织部部长吴芝芝参与接待。
         首先,由郑贤春主任介绍了律所的整体运营情况,接着吴部长向何主任一行介绍了港宏所的运营模式,港宏是采取了少数服从多数,民主集中制,实行事业部制全所一体化的模式。

何溱主任听完介绍以后,表示:这种运营模式非常的创新,郑贤春律师也是非常的有情怀,同时也希望港宏在这条道路越走越远。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金隆路37号1栋412单元(香江国际科创中心)

办公电话:020—84689968  1362222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