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党员律师研讨会,港宏党支部曾敏华副书记发言并汇报了“宏五联”创新服务

热烈祝贺港宏2名律师荣获2019年度市律协奖项
2020年10月16日
【公益服务】送法入企助发展,精准服务求实效
2020年11月7日

南沙区党员律师研讨会,港宏党支部曾敏华副书记发言并汇报了“宏五联”创新服务

11月4日上午,南沙区司法局举行南沙区党员律师集中学习研讨会,司法局陈淑卿副局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华南农业大学崔慧霞教授,为南沙党员律师讲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知识。

港宏所党支部曾敏华副书记,作为优秀的学员代表,做了学习心得分享发言,曾书记分享了港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后,提出了创建“宏五联”律师行业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设想,并积极推进的情况,获得了南沙区党员律师学员的好评。

以下为曾敏华副书记作为优秀的学员代表发言原文:
        感谢司法局组织崔教授的精彩分享,使我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19大报告提出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律师队伍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我们港宏所为了践行习主席对我们的指示,我们港宏所在党支部创建“红五联”工作方法。红是红色的红,也与我们港宏的宏同音,联是联系的联。
在市律协党委的领导下,港宏党支部“红五联”创新服务五方面:

一、联系党员、群众,主动联系村 居党支部,提供各项法律服务;

二、联系南沙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群众,以党建促所建;

三、联系南沙区的法律服务执业机构,成为法律服务业的职业共同体,比如,我们与南沙区公证处、南沙国际仲裁中心都签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在广东中科司法鉴定所又入驻我们的法律服务集聚区,成为了邻居,为双方共建党支部战略合作提供了契机。

四、联系南沙区社会组织,我们港宏所是南沙区丝路生产性服务业协会的发起成立单位和第一任会长单位,我们也是南沙区工商联执委单位,与南沙区社区组织联合会、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各镇街商会等商、协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

五、联系南沙区金桥司徒邝/国匠麦家荣等联营所、联系港澳律师所及“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业执业机构,通过“红五联”服务模式,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员律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专业,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金隆路37号1栋412单元(香江国际科创中心)

办公电话:020—84689968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