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港宏律师向宪法宣誓

港宏团建||有你同行,是奋斗路上最美的风景
2020年11月24日
动态 | 市律协足球赛,港宏用激情点燃严冬
2020年12月5日

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港宏律师向宪法宣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进一步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港宏组织部部长吴芝芝,带领在所人员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完毕,郑贤春主任发表讲话,号召律所全体律师都要忠于宪法,忠于法律,贯彻落实宪法精神,严格遵守法律要求,依法执业,摒弃不正之风,杜绝违法乱纪,争当遵纪守法的律师标兵。

关于我们

港宏所坚持一体化的发展模式,推动形成房地产、基建;汽车等高科技产业;金融等三大板块的高端综合服务,以法律顾问为基础,定位企业管家,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运营全流程提供定制式、个性化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建立一站式风险防控体系。包括:劳资体系设计、合同审核、债务催收;集团企业间风险隔离;知识产权保护;顶层设计与优化;企业诉讼、仲裁代理;投融资与并购等系统性综合法律服务。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20—8468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