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市律协足球赛,港宏用激情点燃严冬

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港宏律师向宪法宣誓
2020年12月4日
员工不同意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关系是否成立?
2020年12月7日

动态 | 市律协足球赛,港宏用激情点燃严冬

嘲皮日休

晚唐归氏子弟

八片尖皮砌作球,火中弹了水中揉。一包闲气如常在,惹踢招拳卒未休。

 12月5日上午8时45分,2020年广州市律师协会“明思杯”第八届足球锦标赛开幕式暨揭幕日比赛在番禺区锐意•菲客足球公园举行。

本次赛事主要由广州市各大律师事务所组队参加,大赛集结了近500名运动员共27支球队参加,共将进行64场比赛。本次赛事不仅是一场普通的足球竞赛活动,也是广州市律师们响应“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号召的体现,更是展现律师风采,增进律所友谊的赛事。

团队精神是足球的灵魂所在!

足球比赛是11个人共同的比赛,不是凭哪一人之力就可以取胜的,需要良好的配合,有凝聚力才有创造力,才能把比赛打好。

工作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虽然相对独立工作,但又不是孤立的,就如同一台机器一样,我们或许就是其中的一个部件,但只有整体精良,才能正常运行。

 

团结,拼搏,成就梦想,这就是港宏人的座右铭,而团队精神则是港宏永远的灵魂。

工作这场比赛,如果没有一个团队的打拼,再优秀的队员也会疲于奔命。

 
关于我们

港宏所坚持一体化的发展模式,推动形成房地产、基建;汽车等高科技产业;金融等三大板块的高端综合服务,以法律顾问为基础,定位企业管家,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运营全流程提供定制式、个性化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建立一站式风险防控体系。包括:劳资体系设计、合同审核、债务催收;集团企业间风险隔离;知识产权保护;顶层设计与优化;企业诉讼、仲裁代理;投融资与并购等系统性综合法律服务。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20—84689968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