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交流 共促发展—港宏团队赴天地正(广州)律师事务所交流考察

港宏动态|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所调研指导
2021年1月26日
涨知识||分析公司股东滥用股东权利的表现
2021年3月9日

拜访交流 共促发展—港宏团队赴天地正(广州)律师事务所交流考察

       2021年03月03日,郑贤春主任、组织部吴芝芝、第五事业部秦鹏律师、独立律师团周智华律师一行四人拜访天地正(广州)律师事务所。

天地正律所是广东省破产案件一级管理人。根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规范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选任与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一级机构管理人可以在全省范围内执业。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破产案件;债务人财产价值或破产债务5亿元以上的破产案件;普通债权人人数200人以上或普通债权人和劳动债权人共计500人以上的破产案件;债务人财产分散,在全国、全省范围内有较大社会影响的破产案件等重大案件,应指定一级机构管理人为管理人。

港宏定位企业法律管家,为提升对企业服务的能力,初步与天地正(广州)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意向,专业互补。接下来,各自利用自身的优势,发挥自身领域的特长为对方赋能,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