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港宏团队赴德和衡前海联营所交流考察

【简述】律所如何做好商协会等平台的服务
2021年11月5日
读案例,看企业合同原件的重要性
2021年11月26日

【动态】港宏团队赴德和衡前海联营所交流考察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主任郑贤春、第五事业部主任秦鹏,组织部吴芝芝、张美秀、钟长宏赴德和衡前海所进行交流,德和衡简家骢永本金月(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主任唐志峰律师、运营总监王璇热情接待。

      港宏所坚持党建带所建,走一体化的发展路线,主要为专精特新的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担任总法律顾问,围绕商业模式合规再造,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德和衡简家骢永本金月(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是深圳首家粤港澳三地联营的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提供一站式跨境法律服务,打造专业涉外品牌的国际化律所。事务所现有粤港澳事业部、中欧跨境投资并购团队、创新创业法律服务团队、跨境电商服务团队、东盟事业部等。

首先,双方互相介绍了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共同观看前海所宣传片。然后由港宏律师事务所同仁向德和衡前海所展示其特色业务和事务所建设情况,唐志峰主任向港宏律师事务所同仁展示前海所发展方向和产品。

       随后,双方就法律科技工具的运用、律所管理相关问题、双方未来的展望及合作进行交流。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唐志峰主任再次对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同仁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期待开展进一步合作。

来源:德和衡前海联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