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宏挺进大湾区,庆贺乔迁系列活动

熬过生死五年,坐上“时代高铁”
2018年9月21日
港宏五周年庆||二五规划畅想(一)刘彦林律师
2018年11月20日

港宏挺进大湾区,庆贺乔迁系列活动

有了仪式感,生活才开心,工作才顺心,今天(11月14日)港宏邀请了部分客户进行我们的仪式感。

从10月1日正式在香江的办公起,从10月到11月,一个月的时间,作为一家进入大湾区中心的律师事务所,感触良多。
首先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南沙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就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港宏入驻的香江国际科创中心,与小马智行、云从科技、找重工等科技独角兽同处一栋楼。

香江国际位于南沙自贸区七大板块之一金州版块。金州版块属于南沙自贸区七大版块之一,重点发展商务服务产业、培育外贸新业态,集聚中小企业总部。为港澳中小企业开拓国内市场、国内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支撑,建设成为国内企业和个人“走出去”的窗口和综合服务平台,构建“走出去”政策促进、服务保障和风险防控体系。目前,已有香江、保利、越秀、真功夫等进驻该区域。
交通方面,距离区府、南沙法院5分钟车程,离金州地铁站900米,而金洲目前拥有已开通的4号线金洲站和飞沙角站,板块内拥有两条主要交通干线(环市大道、进港大道),并且拥有水路(进港大道直通南沙货运码头)等交通渠道。

对于我们的意义不言而喻,首先从硬件上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服务,也让我们牢牢地和国家战略绑在一起,建设“一带一路“不管是走出去,还是来华投资的企业,为他们都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港宏特色就是“中小企业法律管家”是围绕中小企业,与企业共同发展,以法律顾问服务为基础而开展的“以客户为中心、集系统化、专业化、团队化、平台化”的法律服务。坚持法律风险以预防为主的方针,不等到出现了法律纠纷再来处理,帮中小企业发展壮大,让商业方案落地是我们才是最终要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