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七一党建活动

用人单位安排子公司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是否需要支付二倍工资?
2020年6月28日
广东合邦律师事务所一行莅临港宏参观交流
2020年7月3日

“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七一党建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在2020年7月1日,由广州市律协南沙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庆祝党成立99年的纪念活动。南沙司法局陈淑卿副局长、张蔚科长、王树仁科长等南沙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律师等一行共计25人到广州南沙港区参观学习并在活动现场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广州南沙港区的集装箱吞吐量以平均每年超100万标准箱的速度增长,其中外贸集装箱量平均实现双位数增长。去年南沙港区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669.4万标准箱,占整个广州港全港集装箱总量的72%,巩固了广州港集装箱吞吐量全国第四、全球第五的地位,有力支持了经济向好的态势。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金隆路37号1栋412单元(香江国际科创中心)

办公电话:020—8468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