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宏团建||有你同行,是奋斗路上最美的风景

【公益服务】送法入企助发展,精准服务求实效
2020年11月7日
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港宏律师向宪法宣誓
2020年12月4日

港宏团建||有你同行,是奋斗路上最美的风景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世界每一天都是在接受严峻的考验。但,顺境能够看出一个组织的经营能力,逆境能够看出一个组织的责任担当。
2020年11月19日,港宏响应国家的扶贫工作,经过全所投票决定最终把2020 的秋游团建定在爽爽的贵州,走出工作岗位,走进大山,体验不一样的滋味!

四天的大型真人、购物、团队秀节目

开始了!

第一天|青岩古镇

出发,我们乘坐着复兴号,向祖国西南地区驶去,

青岩古镇,贵州四大古镇之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郊,建于明洪武十年(1378年)

青岩龙的传说。那时,青岩西南黑神庙的的山上、是葱葱的梓木树。在黔陶路旁边龙阁周围,更有森林的油杉。城里的场坝宽好。高高的城墙,众多的庙宇殿堂――万寿宫、寿福寺、龙泉寺、天主教堂等。这龙的头在迎龙阁山下的河里,有许多门板大的鱼陪着。龙尾则在黑神庙的山上,在那儿还看得着龙的鳞片。这龙的身段正伸展在场坝的地下。石板铺就的场坝中央,有座高高的砖塔,塔前有个水池。这个用以焚化水纸的塔和水池下面,正是龙的腰身,据说底下还有一口大铁锅,站着一只大公鸡,是看管龙身的,因为龙的腰一扭动,就会发大水,大公鸡狠啄她一口,龙身就不动,青岩城也就平安不被水淹了。

第二天|黄果树瀑布

清晨,大巴车划过黎明,来到黄果树瀑布,呈现在眼前的风景勾起了儿时的课堂回忆,一切都是美丽壮观的,到过的人都成为了壮美山河的收藏者。

同时,也是西游记取景地

从温经典,美如画,一瞬间感觉师徒四人在眼前。

第三天|镇远古镇

晚清爱国名将林则徐,在《镇远道中》一诗对这里雄奇的山川和险要的地势描述:“两山夹溪溪水恶,一径秋烟凿山脚,行人在山影在溪,此身未坠胆已落”。

第四天|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之地。

部分游照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我们跋山涉水的修行,希望善良能温暖冷漠,明艳能感化阴霾。

目光所及之处皆幸福,留意身边不曾注意的温暖和感动。

关于我们

港宏所坚持一体化的发展模式,推动形成房地产、基建;汽车等高科技产业;金融等三大板块的高端综合服务,以法律顾问为基础,定位企业管家,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运营全流程提供定制式、个性化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建立一站式风险防控体系。包括:劳资体系设计、合同审核、债务催收;集团企业间风险隔离;知识产权保护;顶层设计与优化;企业诉讼、仲裁代理;投融资与并购等系统性综合法律服务。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金隆路37号1栋412单元(香江国际科创中心)

办公电话:020—8468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