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巧设股权,步步为营”讲座沙龙圆满结束

一体化律所怎么做“客户交接”,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1年10月8日
港宏律所第四季度战略(简)
2021年10月16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巧设股权,步步为营”讲座沙龙圆满结束

     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要求,港宏律所积极响应省司法厅、省工商联、省律师协会联合建立“千所联千会”机制,2021年10月8日上午,在港宏律师所会议室举办“巧设股权,步步为营”讲座沙龙。

本期讲座由南沙区南沙街商会、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广州市律师协会南沙律工委、南沙区新联会、广州南沙丝路协会指导。

【领导嘉宾致辞】

广州市律师协会南沙律工委主任、南沙区新联会会长  曾建新

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主任            郑贤春

据相关研究表明,60%创业失败,都是因为合伙人股权纠纷。大数据时代创业与转型,成功在商业模式,失败在股权结构,在大数据5G的新时代下,合伙创业已经成为时代成功企业的标配,企业怎么预防股权架构不合理造成的债务传染、税收成本高等风险?公司的股权方案是否利于机构投资人的进入,进而促进公司的高速发展。

(张静律师)

针对这个课题,主讲嘉宾邀请到了张静律师,现为北京市隆安(广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长期耕耘于企业股份挂牌与融资、股权激励等领域,此处从实务办案的角度分享创业公司股权架构设计到公司股权分配方案设计。首先从企业股权分配常见误区,到设计企业股权结构的基本原则及分配方法,最后用股权动态调整机制,这分段引用案例说明,重点提到人力资源在资本面前怎么去平衡。深入浅出,充分带动现场人员的兴趣,受到了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

港宏所坚持做企业总法律顾问,持续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于港宏】

      坚持党建带所建,走一体化的发展路线,整合了相关为企业服务的专业机构,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商业模式合规再造为核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