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宏律所第四季度战略(简)

我为群众办实事||“巧设股权,步步为营”讲座沙龙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9日
政策发生改变,是否能解除合同?
2021年10月16日

港宏律所第四季度战略(简)

时间如流水,从新冠疫情,到后疫情时代,我们攻坚克难,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已经过去了大半年,进入最后一个季度。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如何在最后一个季度如何进行最后的冲刺,一体化的优势如何体现。

首先,港宏律所领导小组提出战略重点:“聚焦”。可以概括为“双二循环战略”。

一、树立两个专业品牌,打造两个专业法律服务产品

围绕着核心做企业总法律顾问,提供“商业模式合规再造”服务,充分融入到经营企业的生命周期流程里面。

1.为企业对外服务,如:商业谈判、公司的投融资并购、业务模式的合规、控制坏账率,债权催收,强制执行;

2.为企业内部流程服务,如:股权激励、人力资源、劳动法等。

二、打造两个王牌团队,做好服务保障

港宏坚持一体化的发展路线,事业部之间采取协调配合的方法,从制度设计上,把事业部的创收拿一部分来进行集体分配,保障事业部之间的良好协作。在这基础之上,根据事业部的特点,着重打造两个王牌尖刀团队,分为高端民商事团队和内控团队,持续保障为企业提供矩阵式的系统化服务。

三、服务两个行业、产业

1.服务集团化、服务化的企业

首先建立系统化的全流程管理方法和全生命周期客户价值管理体系和价值模型,规范管  理与其它相关业务流程的接口流程和信息流内容,保障跨部门紧密合作和,快速有效的相应支持体系 优化营销/销售组织结构,明确各岗位人员的职责,完善企业运行机制。

2.高端制造业。

2015年5月8日,国务院印发的《中国制造2025》中提出要提高国家制造业创新能力,     明确提出“制造业是技术创新的主战场,是创新最集中最活跃的领域”而高端制造业企业所涉技术合作开发纠纷合同的系列案件,案情错综复杂,很容易伤筋动骨,港宏所对企业在技术研发中对合同的签订、履行,以及处理相关纠纷等方面提前布局。

四、服务两个区域:

一是广州市内珠江新城、南沙,广州经济中轴线。

二是大湾区自贸区,立足南沙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区与珠江口两翼前海、横琴自贸区律师行业加强交流合作!延伸就是深圳、珠海,再延伸就是香港、澳门。

【关于港宏】

      坚持党建带所建,走一体化的发展路线,整合了相关为企业服务的专业机构,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商业模式合规再造为核心服务。